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

2014-0712 苑里喜悅餐廳婚宴邀演

這一天,天氣好到不行,甚至已到酷熱等級,但我們仍然懷著愉快的心情前往,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婚宴的演出!!

新娘子玥名,是之前我們到海青表演時的活動女主持人,今天是她的大日子,她主動邀請我們在婚禮上獻奏,地點就挑在離苑里交流道不遠的喜悅餐廳!!...按照行程,十點半,大伙兒都陸續到達餐廳休息室,老師跟兩位公子很快地將演出用的音響裝好之後,班長決定先吃便當,然後邀請大家到旁邊的全家便利商店享用霜淇淋,而且是班費買單喔!!...(所以沒來的同學們虧大了)

因為舞臺比較小,所以老師將演出隊伍拆成AB兩團,這樣的設計也可讓表演者有充份的休息及準備時間!!用卡拉帶來伴奏,一直是咱們表演的標準型態,這次的選曲也都偏向愛情,祝福之類的,希望能討好在座貴賓與主人家的心!!大約在12點45分左右,A團終於登台演出,第一首"婚禮的祝福"揭開序幕,只見在座來賓貴客們一邊熱情的用餐,一邊愉悅的欣賞口琴的表演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值得一提的是,A團的最後一首是由咱們的阿群葛格,蕭二哥,建穎,允中的四重奏,演出"玫瑰玫瑰我愛你",很多人因為沒看過竟然有這麼"大隻"的口琴(chord & bass),且對口琴重奏感到好奇,所以這隊的表演博得許多掌聲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中間休息一段時間後,B團也跟著上台,大伙兒拿出渾身解數,賣力演出,這個時間也剛好是新人到各桌敬酒的時候,一時間台上台下熱鬧非凡,整體演奏在"愛情的恰恰"動感旋律中圓滿功成,這次,苗栗社大口琴隊的婚宴邀演,雖是第一次體驗,不過卻獲得相當大的迴響,事後還有人問起有無機會邀請,看來,我們休閒口琴是不是要轉型為業餘口琴了!!(這是開玩笑的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想看更多的相片嗎?
https://plus.google.com/u/0/photos/101542024981999450095/albums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