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

2013-1124-圳頭窯藝及藺草文化館之旅

上午結束了苗栗家扶中心的演出後,我們來到了圳頭窯藝享用美味的簡餐,也順便欣賞與體驗此處的特色!!!用餐環境是在一個頭頂上掛滿各式各樣的臉譜陶的蓬架下,開放性的空間,涼風徐徐,令人感到相當舒爽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此窯藝中心是一位知名的苗栗陶藝家TONY所創建,整片山頭幾乎都有他的創作,處處可見充滿充滿意想的陶藝作品,聽說知名的天狼星口琴樂團還曾來此表演過,老板娘的表弟聽說也曾是口琴社的一員,真是琴緣不淺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來此,我們還有一個重頭戲,就是這一天也剛好是老師的生日....詹大哥特地準備了一個讓老師驚喜萬分的口琴蛋糕,老師直誇,這是他見過最棒的蛋糕,還真的捨不得吃,想永遠收藏起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得友如此,夫復何求...這是老師在大伙兒為他慶生後的感言,雖然彼此是師徒相稱,但私底下都是一群關懷彼此的朋友!!!後來,班長一家人因為要趕回南部老家而先行告退,我們就很殘忍的往另一個景點馳去-藺草文化館!!探索先人的智慧,欣賞巧奪天工的手藝,也順道去該館對面的愛情果園買了一些有機水果,大約四五點時,我就圓滿完成今天的琴趣之旅...雖然是走在賦歸的途上,但心早已在期待下次休旅的來臨,在此感謝大家的參與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想要看更多的相片
https://plus.google.com/photos/101542024981999450095/albums/5956306908268316433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