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

金罵沒ㄤ

聽說最近紅到暴,但這要拿來吹恐怕....老師要大傷腦筋了!!...不管了,咱們先看MV再說吧!!

膨風嫂的『 金罵沒ㄤ』 完整MV 《總舖師》電影插曲






主唱 林美秀
詞曲 馬念先

ㄜ ㄜ ㄜ ㄜ ~

我金罵沒ㄤ 金罵沒ㄤ 雙人枕頭剩我一人

金罵沒ㄤ 金罵沒ㄤ 呷飯呷麵順便來聞香

ㄜ ㄜ ㄜ ㄜ ~

千萬不通 千萬不通 我不是彼款請裁的人

千萬不通 千萬不通 愛我愛甲褲底破一洞(褲底破一洞)

ㄜ ㄜ ㄜ ㄜ ~

我係水某沒ㄤ 水某沒ㄤ 芋頭番薯攏流口水

我金罵沒ㄤ 金罵沒ㄤ 妖嬌美麗呼你看到脫窗

ㄜ ㄜ ㄜ ㄜ ~

牠不是普通的石斑

牠是北海小英雄的朋友

魯夫啊

海賊王的魯夫你知道嗎

他抓來的耶

我是北部有名聲 南部有出名

蒼蠅師的老婆

我金罵沒ㄤ 金罵沒ㄤ 雙人枕頭剩我一人

金罵沒ㄤ 金罵沒ㄤ 呷飯呷麵請裁來聞香

ㄜ ㄜ ㄜ ㄜ ~


4 則留言:

  1. 哇!這首要用口琴來吹,除了編曲者要大傷腦筋,恐怕対吹奏者也是一大挑戰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應該吹不了啦!!旋律線不明顯,大多是用唸出來似的,用口琴來表現簡直是吃力不討好.....不過,"膨風嫂"林美秀的舞蹈是可以來學學看...XD

    回覆刪除